【图】巴黎圣母院门票价格 掌握这些轻松旅行

2017/11/15 9:04:37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巴黎圣母院位于著名的浪漫之都法国巴黎,接近180年的构造时间让这座教堂充满了神奇的魅力。这里的点点滴滴都充满着浪漫的历史气息,去这里旅行,和自己浪漫相遇。

我们从法国著名的浪漫主义作家维克多.雨果的著作《巴黎圣母院》了解到它的存在,感叹在这座教堂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怀念那段凄惨浪漫的爱情故事,想象着教堂中是否存在着丑陋的敲钟人、美丽的女子以及大坏蛋教父……这里的一切都有着某种神奇的力量牵引着我们,让我们想要到巴黎圣母院,到这里去了解、感受更多专属于它的故事。

来到巴黎圣母院旅行,那么你一定要了解它的门票收费标准。这里的门票价格和其它很多景区都不一样,它没有通票这一说法。当你来到这里时,你可以免费的参观教堂的正楼,但是如果你想要去参观这个教堂的其它景点,你就会被要求支付一定的门票。例如,在教堂内著名的塔楼,你需要支付8.5欧,而教堂中的地下室也一样需要3欧。

有人说,你来到巴黎圣母院,你就来到一个充满浪漫与神奇的地方。哥特式风格的建筑,仿佛小说中无与伦比的城堡一般,看到眼前的巴黎圣母院,会让你情不自禁的爱上这里,让你明白原来浪漫气息是这样的。与自己浪漫的相遇,就去法国巴黎,就去巴黎圣母院静静地感受吧。

此外,巴黎圣母院周围也有很多景点。巴黎圣母院广场以及附近的塞纳河,来往的情侣让人羡慕。当你漫步在这里时,手拿着一杯浓浓的咖啡,享受着这里的一切,人、景、物,每一个都会勾起你内心深处向往浪漫的神经。来到这里,爱上这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