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东湖海洋世界 不可思议的美好

2017/11/15 10:12: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东湖海洋世界坐落在著名的国家风景区武汉东湖,展示千余种万余尾海洋珍稀鱼类。整个展馆由几个展区组成—热带雨林馆、海底隧道、海洋生物馆、长江鱼馆。

东湖海洋世界坐落于武汉,东湖的湖畔。这个有着热辣辣味觉和触觉的城市,不仅有漫天飞舞的樱花,还有一片蔚蓝澄澈的小天地供海洋生物栖息繁殖,听上去就引人遐想,十分期待和可爱的小生灵一起娱乐玩耍。

东湖海洋世界,面积很大,拥有些许多常见或者珍稀的海洋动物,给人们一个近距离接触海洋生物的机会。我们平时所看不到的水母,鲨鱼等,这里都可以一睹为快。它们分布在不同的展馆里面,一共有九个展区,展区功能各异。

不同的展区有不同的温度,有热带雨林馆和梦幻水母馆等。展区内摆设也不同,有的是大型的水族馆,有的是标本馆。有意思的是科普3D馆,集科技,娱乐和教育于一体,是教育科研基地,吸引了许多成年人和中小学生的参观。

其中梦幻水母馆较为出名。它拥有成千上万的水母,有的会变换颜色,有的形状独特,有的小巧玲珑,有的硕大无比。让人感叹于大自然的神奇,有如此可爱的小生物的存在。

我们在逛累了之后,还可以在展区内喝一杯热茶,或者是吃一块黑森林蛋糕,一边看着多种多样的海洋生物的自在遨游。在肆意污染海洋的今天,许许多多海洋生物走向灭绝,而这样的海洋馆在以往会被抨击禁锢了动物的自由,而如今我们应该意识到,这样有利于人们更了解海洋生物,更好地保护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