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崂山一日游 带你看看不一样的青岛风景

2017/11/15 10:10:41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崂山在青岛,是海上名山第一,也是一座仙山。同时崂山景区又特别大,崂山由好几部分组成,所以没有2-3天的时间,崂山是游不尽的。崂山总体来说是非常有意思的。

大家常去的旅游景点都有哪些,是不是云南大理,西藏,新疆这些信口拈来的著名景点呢?快要到元旦了,让我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个不太众所周知,但却十分漂亮的景点吧。那就是位于青岛的崂山风景区。崂山真的很好看,周围都是矗立的高山和大石头,还有一丛丛的茂密的树木。

崂山被人们称为海上第一名山,它可是中国海岸线第一高峰。听这个名字是不是觉得特别酷。既然是高峰还是第一的,崂山的高度自然不容小觑,所以爬崂山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崂山跟其他五岳一样都是有开放时间的,所以大家要提早查询资料,做好准备再出发。

崂山那么大当然要分几个区域了,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特色。为了不辜负崂山第一高峰的称呼,去崂山必不可少要做的一件事当然就是看日出了。夏季看日出就要早一些出门了,大概五点多太阳就会缓缓的从山边冒出头来,金黄的光辉,橙黄的太阳,整个天空都被染成了橙红色,特别漂亮。

看完日出大概七点左右,我们就可以到崂山的其他区域一赏美景了。喜欢佛教特色的朋友们可以到期盼石一探到底,期盼石里有许多关于佛教的历史特点,极其富有古老魅力。

除了佛教特色,崂山还有道教特色。崂山的道观有两个,一个是流清,另一个是太清。喜欢道教的朋友们可以去这两个地方欣赏一下道教特点,体会一下道教的文化。大家赶紧带着朋友们去看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