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雁荡山冰雪游乐园 梦幻童话王国

2017/11/16 15:36: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雁荡山以山水奇秀闻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史称中国“东南第一山”,而雁荡山冰雪乐园也是很不错的一个景点,喜欢雪的朋友不妨前往游玩。

号称东南第一山的雁荡山要准备开园了,期待已久的雁荡山冰雪游乐园终于走进了人们的视野。

雁荡山坐落于浙江省乐清市内,山峰虽说不是高耸入云,也是俊美异常,透着小家碧玉的温婉。这里飞湍瀑流争喧豗,有怪石,倒挂的枯松,雄嶂胜门和凝翠碧潭扬名海内外。雁荡山得名于结的芦苇和秋雁,因为它的俊秀被誉为“海上名山,寰中绝胜”,史称“东南第一山”。

那么浙江省怎么来的冰雪乐园呢?像哈尔滨这样的冰雪城堡可以长久地存在,那南方的浙江,怎么维持冰雪游乐园呢?其实山上温度也是很低的,设计师在雁荡山几处著名的经典设计了几处冰雕展览,还有不同的主题,有游戏的冰雕, 变形金刚和蓝精灵的冰雕等等。 同时还利用天时地利设计了碰碰车和溜冰,冰雪滑滑梯等等有趣的活动。

在南国也能享受北国万里雪飘的风光,这对于稍南的人们来说是不常见的。南方人一直很期待去北方看雪看冰雕,滑雪溜冰等。现在在浙江也可以一次性享受冰雪王国的美景。

在冷的时候,走进温暖的小咖啡屋里,来一杯冒着热气的蓝山,或者是暖乎乎的热巧克力,该是多么享受啊!又或者在一家烤肉店里,听着外面的风呼呼地刮,屋内十分暖和,散发着烤肉的香味,噼里啪啦的木柴燃烧的声音,该是多么幸福啊!雁荡山冰雪游乐园,满足了一切欣赏冰雪美景的条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