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星岩景区的介绍 让你更加了解这里

2017/11/16 15:30: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七星岩景区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这里历史悠久,风光无限,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慕名前来参观游览。那了解这里的旅游攻略对这些游客们来说就很重要了。

七星岩景区位于我国广东省的肇庆市的北部地区,总占地面积有大概8.5平方公里。因为景点是由七座岩石组成的,而且每座山峰都有自己的名字和形状,而且山峰三面环水,周边还有20多公里的河堤,整个看起来就很有诗情画意。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七星岩景区的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

一般每年的6月份到8月份以及12月份到第二年的2月份是到这里来旅游的黄金时期,也就是说,每年夏天和春天的时候是景区的旅游旺季。届时,景区内每天都会接待大量的外来游客,保证他们的出行安全。因为七星岩景区每年的平均气温都是在20°左右,所以即使是在夏天的时候,景区内也是凉爽的,很适合避暑。而春天的时候,则是到处生机勃勃。

门票的话,其实这里还算是比较贵的,因为一般我们在门口买的门票,只能进去园中观光游览,但是如果想去很多景点的话,还是需要另外收费的。景点的话,这里也有很多,比如音乐喷泉,它在牌坊广场上,很适合游客们聚集,而且晚上的时候,喷泉随着音乐舞动,还会有五颜六色的光彩,很是美观。

还有就是东方禅林,它是建设于1995年的一处建筑,总占地面积有20平方米,是佛教圣地,而且景区内还有一尊用一整块汉白玉雕筑成的卧佛,很休闲地躺在小岛中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