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蜀南竹海住宿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夜晚

2017/11/20 8:36:37 作者:M9-likai… 来源:yxlady
蜀南竹海位于四川省宜宾市,是我国的4a级旅游景区,它这里主要是以各种各样的竹子而出名,被人们称为竹海。蜀南竹海是宜宾市的一个重要景点,带动了宜宾市经济的发展。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竹子,蜀南竹海里面有很多非常珍贵的竹类品种,吸引了无数国内、国外的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它里面的住宿主要是以一些农家宾馆为主,环境非常的好,空气清新,这些住宿主要集中于万岭、仙寓洞、万里三个旅游服务区。蜀南竹海里面的竹子种类主要有楠竹、水竹、罗汉竹、鸳鸯竹等。

蜀南竹海里面有很多个景点,就比如观云亭、仙寓洞、青龙湖、天宝寨等等,每个景点都有各自的特色。仙寓洞,是一个天然的岩腔,洞上面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竹林,而洞下面则是一个竹海大峡谷。还有一个翡翠长廊,长廊的两边有非常多的竹子,两边的竹子顶端相互交差,遮天蔽日,景色非常的漂亮,因此吸引了有很多游客都喜欢在长廊上拍照。

蜀南竹海有一个非常出名的湖泊,那就是青龙湖,它位于竹海,游客们可以在湖泊里面划船,也可以在湖边品茗,休闲娱乐。仙女湖,湖水非常的清澈,在清晨和夕阳西下的时候,雾雨朦胧,在湖上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因为蜀南竹海里面的空气非常清新,也因此有很多人在里面露营,自己在竹林中搭建一个帐篷,度过舒心愉悦的一晚。

蜀南竹海的山体也非常陡峭,所以游客在欣赏美丽景色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如果一天时间不能游览完,我们还可以选择一家农家宾馆住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