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坛公园攻略 体验一番古建筑的美

2017/11/21 7:06:37 作者:YUd1-luo… 来源:yxlady
天坛,在北京市南部,东城区永定门内大街东侧。天坛始建于明永乐十八年(1420年),清乾隆、光绪时曾重修改建。为明、清两代帝王祭祀皇天、祈五谷丰登之场所。

在北京这座大城市中,从来就不缺乏游玩的景观,像故宫、明十三陵以及颐和园。天坛也是北京的一大旅游景观,那里是祖国的一大古建筑文物,它的历史文化十分深远。放眼世界,天坛已是世界第一,它的规模与完整性无物可比。

要是想观看到天坛公园的非常有价值的一面,游玩前一番精心准备是比不可缺少的。游一趟天坛公园旅游者们可以从网上查阅资料,了解将情况摸清楚。可别小看这趟踩盘子,它能让你出游一趟的价值尽可能达到高。

天坛公园由祈谷坛、斋宫、圜丘等建筑所组成,它们都是我国中的建筑经典。若是游玩天坛,这些地方错过了就遗憾了。在天坛内外,分别由内圜丘、祈谷坛外林区所组成。在公园之内,神乐署与斋宫,那是祭坛的附属建筑,它们的规格与成色还有装饰,那都是非常庄重又很虔诚的。

天坛之内除了有文化气息的古迹还有悦目的美景。天坛之中,正值夏季之时,也是荷花较为盛开的时候,一种悦目的美景让人怜爱。还有在春季,那里充满了杏花丁香的味道,简直香飘十里,迷醉他人,值得游客们赏玩一番。

天坛之内九龙柏以及七星石等诸多古迹,都表现出祖国的悠远历史。那里的古柏与森林,都表现出一种庄严的态势。那里的祈年殿、圜丘,都与树木相交映,变现出一种庄重与美观。天坛正是一种富有历史精神的建筑,更是世界之中的一道名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