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侯祠开放时间 带你玩转当地景点

2017/11/27 8:38: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武侯祠是位于成都市的一个热门景区,这里比较出名的原因是这里是诸葛亮、刘备以及蜀汉当年的英雄君臣合祀的一座祠庙。武侯祠也是一座影响比较大的一个博物馆.

位于成都市区的武侯祠面积有十五万平方米,这里是三国遗迹的一个博物馆。武侯祠目前是我国的一个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排名比较前的一个博物馆。整个武侯祠分成三个区域,一个是三国历史文物区,这里多为三国时期的遗迹,大家可以去看一看。位于西区的是武侯祠的体验区,这里你可以和三国当年的历史有一个互动。

另外一个区域是尽力民俗区,目前锦里里多数都是店铺,大家可以在这里吃一点小吃或者购买小物品。锦里基本是成都日常生活的缩影,在这里你可以去茶馆喝一杯盖碗茶,去酒楼或者酒吧听一段小区,去戏台看一场川剧。

武侯祠开放时间分时间段,旺季的时候是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九点三十分,淡季的开放时间是每天早上的八点到下午六点三十分。武侯祠是需要购买门票进入的,持有学生证是半价。

武侯祠一般三到四个小时就能游览完毕,因为整个武侯祠面积大约有一万四千平方米。每年的5月1日至10月10日这段时间都是当地的旅游旺季。武侯祠离锦里以及杜甫草堂都非常近。大家游览武侯祠的时候可以先了解三国的历史,因为这样可以更好去了解。武侯祠的交通非常方便,大家可以乘坐公交车前往。

大家在游览完武侯祠后可以到附近游览一下,很多景点都在武侯祠附近。成都当地有很多出名的小吃,其中包括钵钵鸡、伤心凉粉以及三大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