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乐古镇金鸡谷 世外桃源般的美景在这里

2017/12/2 7:02: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平乐古镇位于成都市,是中国的历史文化名镇,一望无涯的林海涵养着平乐古镇天然清新的乡土文化。平乐古镇拥有众多风景区,金鸡谷风景区就是其中之一。

现代社会的工作繁忙,生活压力不断加大,出去旅游似乎成了一个奢侈的选择。虽然如此,但一年中可供我们出去旅游的时间还是不多的,那么如何利用少量的时间来欣赏美丽景色呢?

正确的选择是去游客不太密集且环境优美的景区,位于成都市的平乐古镇就是一个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在这里面你可以感受到远离都市的那种轻松与闲适,并且由于它离市区并不是很远,所以非常适合作为周末或者小长假来游玩的去处。

在平乐古镇的众多风景区中,金鸡谷风景区就是今天要介绍的主角了。这个地方真的值得好好说一说。因为在这里你能感受到世外桃源般的美景,是家庭或者朋友聚会或者情侣约会游玩的好去处。

金鸡谷位于两座高耸的山体之间,呈山谷状,是夏季避暑乘凉的好地方。谷内有茂盛的竹林,各种野生林木、灌木和珍稀动物,还有形状各异的奇石,能够充分激发人的观察力和想象力,以上这些共同形成了一个良性的生态系统。

金鸡谷内空气清新,氧气含量丰富,对人体的呼吸系统有极大的好处,让人心情愉悦,其内还有独特的山体断裂带,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探险资源。

在这里有诸多的探险类项目,比如攀岩羡慕,比如绳索项目。就攀岩项目来说,就特别的刺激,它还原了真正原生态的野生攀岩项目,将可供攀岩的部分嵌入在真正的巨石上,游客需要在一定的保护措施之下才能真正的参与其中。

当通过自己的努力升到真正的高空之中,会有“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当然如果你是恐高患者那就很可怕了,因为你是完全暴露在高空之中的。

在两座险要的山峰之间,还有一座吊桥,如果单从照片中来看,这座吊桥美极了,红色的链子搭配翠绿的山林,有种天外飞仙的感觉,但是如果真的实地游览,想要从这座吊桥之中通过可不是那么容易,当你走上去之后,吊桥随着自身体重和山谷之中的风向而摆动。

这是真正的勇敢者的游戏,悄悄告诉你,很多人到这个吊桥之后就害怕了,登山之前的豪迈之气全无。如果你是一位男士,又恰巧和女朋友一起来,建议还是远远的欣赏就好,如果强行上了吊桥,等害怕的时候又大喊大叫,容易丢失男子汉的气概。

金鸡谷的门票也不是非常的高昂,每人只要30元,乘坐缆车去到谷内,可以沿着小路观赏谷内的美景,也可以找附近的农舍或者咖啡馆呆着,即使逗留一天的时间都不会无聊哦。

离开的时候还可以带金鸡谷的特色美食回去与家人朋友共享,例如奶汤面、河鱼等。对了,金鸡谷盛产竹子,因而也有许多精致的手工编织品,带回家留作纪念也是很好的呢。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感觉平乐镇金鸡谷风景区非常值得一去呢?那就马上行动起来吧!邀上三五个好友或者你的男女朋友,到这里度过一段愉快的休闲时光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