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韶山到长沙怎么去 来一场红色伟人故里之旅

2017/12/4 9:14:37 作者:YUl-tanj… 来源:yxlady
韶山位于湖南省,是伟人毛泽东的故里。韶山景区空气清新,有很多的红色景点供大家参观。园区内的毛主席故居,铜像广场,诗词碑林等都可以寻访到伟人的足迹。

韶山是伟人毛泽东的故乡,也是湖南省非常有名的红色旅游景区,每年都吸引着千千万万的游客前来。韶山景区内景色优美空气清新,有很多相关的红色景点供大家参观。现在很多外地游客大部分都是从长沙前往韶山,在韶山游览半天然后回到长沙住宿,所以今天我们也为大家整理了从韶山去长沙比较方便的路线。

一般从韶山去长沙我们通常都选择高铁,在韶山南坐车到长沙南。高铁时间也比较短,只需要2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比较方便快捷。在长沙南高铁站这边有地铁,所以建议大家选择高铁出行更为舒适快捷。

下面我们继续来看看韶山的旅游攻略吧。

一:游玩季节

因为韶山属于红色革命景区,所以一年四季大家都可以前往游览。每个季节来韶山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自然景色,春天的杜鹃花,夏天的荷花,秋季的枫叶和冬季的雪景。

二:附近住宿

一般来韶山这边游玩,关于住宿的话有两种选择。第一种大家可以坐高铁返回长沙,在长沙这边入住酒店。或者也可以在韶山景区周围选择农场,农场这边环境比较好,还可以吃到地道的农家菜。

三:游玩攻略

韶山景区内除了滴水洞等几个少数景点之外,其他的都是免费参观的,大家用自己的身份证领票即可。去韶山的话如果没有开车,可以在景区内坐观光车往返几个景点。大家可以先去诗词碑林参观,这里是一个假山公园,假山的石头上有很多毛主席的诗句。

然后可以去故居参观,故居这里有毛主席曾经居住过的房间,大家可以亲身感受伟人的气息。参观完故居后就可以去铜像广场,这里有主席非常高大的铜像,每天来这里祭拜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大家可以去纪念园和纪念馆,里面收藏了很多革命物品。

韶山还有韶峰,滴水洞等景区,大家有时间也可以去玩一下。

韶山的旅游攻略就是上面这些内容了,大家全家出行多去这些红色景点参观,也是一种增加爱国情怀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