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潭柘寺附近的住宿介绍 带你看遍京郊美景

2017/12/4 9:12: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或许有一些人没有听说过潭柘寺这个地方。潭柘寺是来北京玩不能错过的一个景点,这里不仅有古老的寺庙,景色还很美丽。来这里玩我们就要提前选好住的地方。

潭柘寺是一座非常有历史底蕴的寺庙,它位于北京的门头沟,因此有很多来北京旅游的人会顺便来这里逛一逛。当然,因为它距离市中心比较远,所以来这里玩的话需要我们提前订好住宿。这样的话就可以好好享受京郊的风光,观赏潭柘寺的美景。那么潭柘寺附近都有哪些住宿呢?

一、农家乐住宿。

潭柘寺附近分布的农家乐非常多,各种农家的山庄等等。住在这里有一个好处,还可以品尝到农民自己做的饭菜,十分具有当地的特色和风味。而且潭柘寺周围的农家乐自然环境也很好,景色美丽。

二、快捷酒店。

虽然潭柘寺是在郊区,它的附近还是有一些快捷酒店的。这些酒店也可以供给来这里的游客居住。但是这附近的快捷酒店有些会比较有当地的农家特色,价格上和其他一般的快捷酒店是持平的。

三、客栈。

这里附近也有非常多的客栈,这些客栈一般装修都比较精良。比农家乐的设施会好一点,更加有酒店的感觉。这些客栈也一般是潭柘寺当地人开的,有些老板会比较热情,住在这里也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

四、星级酒店。

潭柘寺附近也分布着一些星级酒店,这些酒店都比较大,而且条件也很好。住在这种酒店的话各方面你都不用担心,但是我们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各方面因素来选择酒店。因为这种类型的酒店一般都比较贵,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价格会上涨得更加厉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