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东海亚龙湾哪个好玩 只有真的去看过才能判断出来

2017/12/8 9:58: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大东海亚龙湾都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它们都是风景优美的休闲度假胜地,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莱斯海内外的游客到这里来旅游,度过他们的休闲假期。

对于大东海亚龙湾到底哪个更好玩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要知道。因为现在休闲度假是很受欢迎的,平时人们的生活很紧绷,难得有一起的休闲时光,当然很多人都想要去好玩的地方。但是其实每个地方的景点又有各自的特色,光是听别人说哪个更好玩,就太主观了,还是需要自己深入的了解一下。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两个地方的相关内容。

那我们就先来说大东海,它位于我国海南省的三亚市,是一处被评为我国AAAA级的旅游区。而且关键这里还是零收费的、全开放式的景区,算得上是三亚的地标了。虽说南部地区的气候温和,四季如春,所以一年四季都是来这里旅游的黄金时期。但是据统计,每年11月份到第二年的3月份是大东海的旅游旺季。因为冬天依旧是温暖如春的,很适合御寒。

接下就是亚龙湾,它也在三亚,是一出典型的热带滨海景区。其实这里是一处四季皆宜的旅游景点,无论什么时候来,气候都是温暖的,风景也都很独特。但是还是有数据显示,每年的9月份开始到第二年的4月份结束,这段时间是亚龙湾的旅游旺季。

而且这里也有很多比较优美的景点,就像是占地面积高达18.6平方公里的旅游度假区,游客在这里可以体验豪华浴场,还能观赏热带风光。还有就是这里的中心广场,比较特殊的是,这个广场是用贝壳作为主题的,有满满的海洋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