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东海冲浪好玩吗 带你畅游碧水之间

2017/12/9 7:56:37 作者:YUd3-lia… 来源:yxlady
大东海是冲浪的圣地,它非常适合初级者练习的好地方。游客既可以畅游于碧波之间,浮游于雪浪之上,也可以躺在沙滩上沐浴着柔和的阳光,在沙滩上拾贝壳、挖螃蟹、垒沙塔。

大东海独占傲然优势,有山有海,心旷神怡,每棵椰子树守卫着这片海滩。如此美丽画面,受到众多游客赞美,来生想生在这片海,当个渔夫自由自在,每天冲浪晒出古铜色皮肤,吃自己捕来的鱼成就感满满,幸福感也爆表。

大东海有着美丽传说,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条调皮的东龙在外游玩时,看到大东海晴空万里一鹤排云上,海水碧蓝干净,东龙喜欢上这里了深深沉迷,晚上飞奔回到龙宫,向龙王报道要大东海的领地,龙王同意了。从此东龙就一直守护着大东海。

多幸福呐被东龙守护着这个宝地,在这里生活的人们似乎被施了魔法大家都辛福安康,不争执吵架,每天知足常乐热情待客。夏天时大东海格外受到东龙青睐,沙滩柔软可人,海水急不可耐的往人们身上拍打,游客们在沙滩上玩耍冲浪,挥洒自己汗水。

冬天时,游客们也可以畅游在碧水之间,在水里漂浮。同时柔软沙滩也为游客开放,享受冬日旭日沐浴沙滩浴,孩童们可在沙滩写字画方子挑格子,搭一个仅属于你的城堡。冬日夏日避暑避寒宝地,休假日一定要过来玩一玩,非常成熟的休闲地。

夏日冲浪是一种很酷的运动方式,能受到众多男女同胞目光,让我们一起学习吧。把滑板放入水中时一定要直线,冲浪板在水里,但你身体不能在水里,防止海浪扑打造成动作做不出来而失误。身为新手下水时一定注意保护自己装备是否完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