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雁荡山玻璃栈道在哪里 带你领略大自然的雄姿奇伟

2017/12/9 8:22:37 作者:YUl-tanj… 来源:yxlady
雁荡山是浙江温州非常有名的景点,有着“海上名山、寰中绝胜”的赞誉。早在南北朝时期,雁荡山景区就已经初具规模,很多著名的诗人在此游览后,都写下了赞誉的诗句。

雁荡山位于浙江温州,是一座由于火山运动形成的山。景区以山水奇秀而闻名,大家无论哪个季节来雁荡山,都可以欣赏到不同特色的美丽景色。雁荡山的山势险峻,在2016年8月16日,这里的首条玻璃栈道已经正式开放。喜欢探险的朋友,来雁荡山游玩的时候,不妨来这里体验一把高空的刺激。

雁荡山的玻璃栈道位置是在灵岩卧龙谷,整条栈道长约近百米,经过了严格的安全监测。使用的材料都是非常坚固的钢化玻璃,在栈道上面可以鸟瞰小龙湫等景色,将山下的美丽景色尽收眼底。

玻璃栈道的位置卧龙谷有很多幽深的峡谷,景区内的瀑布,峡谷,小溪构成了我卧龙谷的旅游特色。而且这里在2004年,还曾是神雕侠侣中小龙女跳崖的取景地,在这里可以看到小龙女跳下去的断肠崖。

雁荡山景区比较大,建议各位花费2天左右的时间来游玩。在春夏秋三季去雁荡山游玩都是比较舒适的,深秋时节的雁荡山枫叶渐染,非常适合拍照摄影。

去雁荡山我们都是选择从温州出发,在温州的新汽车南站可以在早上7:30搭旅游专车去雁荡山,每隔30分钟就有一趟。这趟专车可以直接到达雁荡山的响铃头镇,然后在这里搭景观车前往景区也是很方便的。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雁荡山的相关攻略了,雁荡山的景色秀丽,在这里还可以看到原始时期遗留下来的地貌,不仅仅有旅游的价值,还非常有利于地质工作的研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