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云台山2日游 这些好玩的景点你知道吗

2017/12/10 10:00:37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云台山以它独特的地理风貌,从而被大家所知晓,这个地方现在已经被开发成了景区,每年总是会吸引着很多人前去观光游玩。如果是安排两天的时间,哪些地方值得大家去观看呢?

1、云台山在哪里

虽说近几年很多人都前往云台山去游玩,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一处景点在哪里,有哪些地方值得观赏,它到底是属于自然景观还是人文景观呢?它在河南的焦作市内,是一处自然景观,奇秀的山峰以及独特的岩石构造吸引着很多自然风光爱好者前去游玩,如果安排两天的时间,怎么样去呢?哪些景点值得游玩呢?

2、怎么样去云台山

如果你是选择自己驾车游玩,可以定位到云台山景区,再进行导航。如果你是选择其他出行方式,那么你需要选择相应的交通工具先到达焦作市,然后从焦作市乘坐旅游直达汽车,需要从焦作市长途汽车客运中心乘坐直达景区的汽车。

3、红石峡独特的丹霞地貌

丹霞地貌在南方地区是比较常见的,但是河南省是属于中原地区的,这种风景和地貌还是比较少见的,所以在中部地区的人还是会被它吸引住,这里可以看到险峻的山峰,站在峡谷中间可以看到两岸的各种形状的石头。让你不得不赞叹自然界的神奇。

4、潭瀑峡风景秀丽

这个景点又被大家称作是小寨沟,它是在一个峡谷里面,走在其中,山水相间,看到这样的景色就仿佛看到一个水彩画,一般来说这样秀气的景色在江南地区是比较常见,而在中部地区还是少见的。如果你想要欣赏江南山水,在潭瀑峡就可以感受到了。

5、猕猴谷是野生动物的保护区

这个地方是野生的猕猴保护区,有很多野生的猕猴在这里生活和活动,你可以和它们近距离的接触。但是大家一定要有保护动物的意识,不要随意的伤害它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