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莫高窟到鸣沙山怎么去 如何坐车

2017/12/11 9:06: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莫高窟坐落的佛像高大耸立,每一尊佛像后面都有一段传奇的故事。莫高窟至鸣沙山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因此游客可以选择自驾游前往或者打车前去。莫高窟是值得一去的游览胜地。

莫高窟是我国著名的佛教圣地,在那里可以领略到各种各样姿态万千的佛像雕塑,令许多热爱佛教的游客欣然前往。莫高窟坐落的佛像高大耸立,每一尊佛像后面都有一段传奇的故事,令游客们非常向往。在导游的带领下莫高窟的每一处著名景点都成为了旅游胜地,令中外游客对其记忆深刻。只有到过了莫高窟,才能够真正领略到独特的佛像艺术。

去到莫高窟的游客,一般都想同时去鸣沙山游览一番,那么具体交通路线应该怎么走呢?莫高窟至鸣沙山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因此游客可以选择自驾游前往或者打车前去,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坐公交车到市中心,之后再打车去鸣沙山,这样在费用上会更加节约,但是花费的时间会多一点。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前往。

莫高窟因其高超的艺术造诣,为美术界的专家所称道,细细品味莫高窟每一尊佛像,都能够让人领略到独特的艺术魅力,来到这里的中外游客都可以大开眼界,惊叹这高超的造诣,为古代人们的创作能力感到深深敬佩。

站在这样高大伟岸的佛像面前,游客感觉到自己变得非常渺小,对眼前无数尊高雅艺术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念带回家去回味。莫高窟地理位置虽然偏远,但是人们心甘情愿花费时间精力前去浏览一番。如果你还没有去那里旅游过,那么莫高窟一定是值得一去的游览胜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