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斐济旅游攻略 温暖过冬的好地方

2017/12/12 9:28: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斐济共和国是一个太平洋岛国,它位于南太平洋,由332个岛屿组成,其中106个有人居住。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受飓风袭击。年平均气温22~30℃。

斐济是一个距离我们很是遥远的国度,它位于我国旁边那个大洋的南半部分,是一个有各种规模不一的岛组成的国度。这个国度的面积并不是很大,只有不到两万平方公里,它一共拥有三百三十多个岛,但其中只有一百零六个是有人居住地,其他的岛屿上面都没有居民的。而且,这其中的大部分岛上面都是分布有火山的,而且它们的形成大多是因为珊瑚的作用。

由于这个国度所处位置的原因,它是属于热带的,而且受大海的影响也非常的大,因此这里是没有很冷的时候的。它不像我们这里会有冬季,这个国度的温度一般都是在二十以上的,所以每年一到了十二月左右的时候,便会有很多来自我国的人到这里游玩。

但是,如果朋友们想要来这里玩的话,一定要提前查询一下这里的现况,因为这里经常会出现飓风,所以在有的时候还是很不安全的。

虽然这个国度都是由岛来构成的,但是它也分为相对干燥的一部分和相对湿润的一部分,所以朋友们去之前要先查好,再决定到哪个地方去。而且由于它受信风的影响很大,所以每年一到了五月份至十月份这一段时间,这里的阴雨天就会变得相对少一点,这个时候是非常适合来此度假的。

至于到这个国度游玩所需要多少资金的问题,就要看朋友们具体到哪个小岛去了。一般来说,除了交通的费用需要很大之外,普通的岛上面都不会有太多的消费项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