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壶口瀑布到西安路线规划 带你玩转当地

2017/12/15 9:00:37 作者:W-huangz… 来源:yxlady
壶口瀑布到西安的交通是非常方便的,每天早上的八点以及下午的一点,在壶口瀑布景区门口的大巴站有专门前往西安市区的大巴。大家前往的时候要注意时间的安排。

从景区前往西安市区大概需要四个小时到五个小时。大家尽量提前到达景区门口购票,因为车票只能是上车购买,不能提前预约的。为了确保安全到西安,大家要提前准备好。

如果大家在这两个时间段都赶不上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拼车或者包车前往吉县,在吉县有专门前往临汾的大巴,大家去到临汾再坐动车前往西安。如果在景区当地能直接拼车前往临汾,建议大家直接前往临汾。

在壶口瀑布景区前往临汾大概需要两个小时左右,但是并不是每天都能拼车成功的。临汾到西安的动车票,大家也要提前预约好,一般动车只要两个小时就能到达,票价也不是很贵。如果大家觉得麻烦,可以在西安当地报团前往壶口瀑布,然后在壶口瀑布前往延安,玩完之后再返回西安,这样会比较方便。

每年的春天和秋天都是前往壶口瀑布的旅游旺季,因为这个时候壶口瀑布的水流量会比较大。壶口瀑布景区一般在早上八点对外开放,在下午六点关闭景区。由于壶口瀑布的水量比较大,大家游览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安全。壶口瀑布比较高的一处达五十多米,宽也有三十多米,整个景区非常壮观。

壶口瀑布景区附近有很多专门的住宿的地方,但是建议大家还是返回市区居住。在壶口瀑布景区附近有很多景点,大家可以选择前往山西或者陕西西安,这两个地方的景区都是挺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