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夫子庙宾馆 享受老南京桨声灯影

2017/12/18 9:18:38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南京是文人墨客魂牵梦萦的地方,它的繁华是属于秦淮河畔,夫子庙前。古时考取进士是读书人的梦想,他们希冀有朝一日能够金榜题名。而今天的夫子庙成了人们朝拜的地方。

南京的繁华还是在于它的城南,它的秦淮河,它的夫子庙。桨声灯影里的秦淮河是最不能错过的地方,沿着河一路走就来到了夫子庙。这里就是最适合游客栖息的地方。因为来到这里才能感受老南京的特色。古色古香的老建筑和现代化的设计融为一体,晚上乘着游船,两岸的景色都不自觉地跑到眼前,好不惬意。

今日的夫子庙不仅仅是众人朝拜人文景观,且附近的休闲场所也一应俱全,购物、唱歌、美食等等。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没有的。因此,住在这里就是你不错的选择。

南京现在也是一个国际性的大城市,高楼大夏鳞次栉比。夫子庙附近的宾馆选择也是多种多样的。高大的楼房,安全的住宿环境,整洁的客房,干净的床褥,完善的管家服务,以及美味可口的早餐券,这是连锁型酒店给我们提供的优质性服务。选择连锁型的宾馆,也就是选择了放心。这这里,你不用担心安全,也无需为客房的整洁烦恼,

因为一切都有人为您服务。

南京是个有历史感的城市,夫子庙旁也有一些有特色的古色古香的宾馆可以供我们选择。来到南京你不妨去体验一些有古建筑风味的宾馆,就好像穿越了一般,带你体验民国的南京。宽大的金属床,蕾丝边的窗帘布幔,留声机吱吱呀呀地在唱着梅兰芳的歌。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一些有特色的家庭宾馆,在这里,你可以使用厨房,为朋友做一顿地道的家乡菜。热情的南京人也会让你尝尝他们的手艺。可以感受到的就是家庭的温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