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 领略大自然风景

2017/12/19 9:54:37 作者:YUd1-bao… 来源:yxlady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仅95公里,总面积375平方公里,属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现在的人们因为经济快速增长,越来越有资金出门旅游了。大家以前都在想没有钱去旅游怎么办,要去哪些地方旅游才又便宜又划算。但是,对于现在的人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了。真正难的问题是,要去哪里旅游比较好玩,有意义?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一个好玩又有价值的旅游景点吧。

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是如今大家出门旅游的热门景点。它位于我国的大邑边上,自然风景十分优美,没有一点儿人造的地方,每一座山,每一条河流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力量是多么伟大。这里也被列入为国家特级景点,可见它是多么有旅游价值了。

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有一些湍急的小瀑布,源源不断的沿着河流涌出,冲刷着河流里面的各种大石块和小石子,把大石块和小石子都冲得十分光滑,在阳光的照射下,隐隐约约还能看到大石块和小石子泛着耀眼的光芒。小瀑布河流的旁边就是人们欣赏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必走的一条路,河流源源不断,小路也一直往里延伸。

山路很不好走,特别是下雨天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选择在下雨天或者雨后去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这里的路十分光滑,很多青苔,特别是下过雨之后,泥泞的小路,很容易发生意外。但是,雨后的这里十分美丽,到处笼罩着一层还未散尽的雨雾,迷蒙的景色令它充满了神秘色彩。

西岭雪山大飞水景区有没有很吸引你的目光?赶紧到这里来欣赏大自然的美妙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