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国风花纹这么美 这个简直要惊掉下巴

2017/5/7 16:27:15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不知何时时尚界又刮起了一阵中国风的潮流,无论是知名的国际大牌,还是一些独立的小设计师都开始使用不同种类的中国风花纹,就连故宫博物院也开始宣传起中国风来。

中国风近几年来一直是设计们最爱的风格,无论是国内设计师亦或是国外大牌设计师似乎都格外偏爱中国风的设计。也许是他们意识到了中国市场庞大的购买力,或者是真正的领悟了中国风的内在美,不管设计师们的初衷是什么,他们的作品中都大量的采用了中国风的花纹,致使中国风与时尚潮流融为一体,让世界上更多的人认识并了解中国的风采。

除了这些时尚大牌的设计师们,最近又有一拨人开始大力宣扬中国风,这拨人的宣传手段极为特殊,但同时他们也是最为专业的,他们就是故宫博物院里面的员工。要说这世界上谁最了解中国风,那么没有人会比这些人更了解更热衷了。故宫博物院中收藏了成千上万件的藏品,它们中的任何一件都有着中国风的花纹,每一件藏品似乎都能娓娓道出一段历史。

中国风的花纹有很多种,但大多数讲究的是一种意境,比如瓶子上的牡丹花纹,你可能不会觉得花有多真实,但是你可能会从中感受到春意盎然与鸟语花香,这也便是中国风的意义所在。如今我们不仅可以通过网络看到故宫博物院展出的中国风藏品,甚至还可以在网上购买到故宫博物院专家亲手设计的一些中国风格的小玩意,这些东西凝聚了专家们的心血,凸显了中国的风格与气质。当我们手中捧着这些古色古香的小玩意的时候,你会不会想起从前的中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