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座女生的性格分析 她们都比较自我

2017/10/5 8:54: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双鱼座属于九型人格中的思想型。她们是归隐田园的居士,不想去理会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和争权斗势。孤独是他们追求的一个目标,她们处于一个孤独的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双鱼座女生喜欢自我陶醉,即使是在喧闹的环境当中,比如在火车站或者是一些公共场合比较吵闹,她们都可以屏蔽这些声音,我忽略这些人群。

甚至还会自言自语说自己喜欢的东西,而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有时候他甚至会忘记自己身在哪里和什么人在一起,只是想着自己内心所想。其实这就是一种比较超凡脱世的感觉,她们能够活出自己想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也是很不错的。

双鱼女孩喜欢操纵,她不喜欢别人来干涉她自己的生活,但是却很喜欢去操纵别人的生活,如果你是双鱼座的孩子,那么她会帮你安排好你人生中的每一步,你需要做什么,怎么做,都要按她的要求,不可以用任何的反抗,因为她认为这样做才是对的。如果你是坚持要反抗的话,她们就会用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方法让你妥协,你对她是没有办法的。

双鱼座女生喜欢主导一切,斗志旺盛。这也表现在她们的工作上,她们是生活中的女强人,可以靠自己闯出一片天地,但是如果你要在双鱼座女生下面工作,那么你将不会有你自己的想法去做事,因为她们会按让你按照她们的想法做事,如果你提出半点的疑问,或者是一些没有用的建议,她们完全不会听你的话。

但是她们确实能力很深,在她们手下工作,你会学习到以前没有学习到的东西,如果你只是一个应届毕业生那么建议你可以在她们手下好好的学习,等你了解了职场规则再选择离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