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双鱼座的性格 吃货是他们的代名词

2017/10/7 7:34:39 作者:U7-xuanc… 来源:yxlady
日常的生活和聚会中,你所遇到的双鱼座的朋友或者陌生人,可能会给你一种很高高在上的感觉你会觉得他们很冷,不愿意搭理别人,甚至会觉得他们看不起你。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双鱼座的朋友中不乏美食家,他们天生的味觉都非常的不错。对于美食中的色香味,他们更注重的是味觉的刺激,而且他们大多数会比较喜欢重口味的东西。四川的麻辣火锅,以及云南的小米辣都是他们喜欢的东西,他们很能吃辣,能够挑战各种很辣的东西,而且能够吃的面不改色。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在各种比辣竞赛中都可以拿到很好的成绩。而且她们不仅会吃也会做,会学各种各样的美食,去世界各地学习各地的风味小吃,回家里自己学着做,并且能做出很好吃的东西。其实他们一生中追求的就是满足自己的味蕾要求。

双鱼座的人比较会精打细算,他们经常会去菜市场里买菜,和菜市场的大妈都熟了之后,就学着砍价,哪怕只是一毛两毛都会毫不犹豫的拿下。因为他们一直相信积少成多,能从小细节上注重金钱的积累,那么以后一定能够成为一个会理财的人。但是他们也很注重所买东西的质量,不会因为价格低廉而购买一些不合格的物品。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双鱼座有时候做事比较马虎,经常是丢三落四的,你跟他去旅行一定要先帮他检查好他的旅行箱。因为他们很可能在收拾东西的时候遗忘掉很多东西,有的甚至是连护照机票这种重要的东西都放在家里,以至于将整个行程都拖迟了。想和他们好好的旅行一定要先让他们带好东西,而且在旅途过程中也要经常提醒他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