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鱼座女生性格脾气好吗 心浮气躁是她们缺点

2017/10/6 7:46:38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双鱼女属于九型人格中的思想型。她们是归隐田园的居士,不想去理会尘世间的纷纷扰扰和争权斗势。孤独是她们追求的一个目标,整个人都处于一个孤独的状态。

来源:站酷

双鱼座女生有时候比较容易心浮气躁,你让她花几个小时静静地坐在桌子前完成一件事,那是不可能的,总会有很多东西能够吸引她的注意力。可能只有半个小时,她就已经沉不住气了,就想要到外面走一走,看一看,其实只是想要逃出这个房间。这种气氛会让她们觉得呼吸不了,一个人呆在这里花几个小时做一件事是一件可能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分心是双鱼女比较致命的一个缺点,所以在课堂上她们总是不能够集中注意力听老师讲课。还经常聊周围的人,说话开小差让老师很头疼。但是她们的成绩却还好,不算很差,即使不听课也可以靠自己的一些小聪明,取得不错的成绩。老师也没有办法从这一点上去责骂她。而且她们总是精灵古怪,在老师骂她们的时候找一些借口为自己开脱。

来源:站酷

双鱼女在感情面前比较被动,其实她们很少能遇到一个能够让她们敞开心扉的异性,因为她们需要的是那种心灵相通的组合。那个男生一定要给她们一种心灵的震撼,才能打动她。如果这个男生只是外表长得很帅,或者是很多金,但没有好的涵养,那么这个男生一般不会在双鱼女的考虑范围之内。

当双鱼女真正遇到她的真命天子。她们其实是愿意为了对方做出一些改变,甚至会变得更耐心。可以说在爱情面前,双鱼座的女生经常是处于一个比较卑微的状态,总是以男方为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