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星座水瓶的性格分析 天真是他们的特质

2017/11/2 9:04:39 作者:U2-xuanq… 来源:yxlady
太阳水瓶星座的人在做事情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的缺乏自己的主见,容易做到一半就放弃了,除此之外,他们很在意别人的目光,有时候别人只是看他们一眼,他们就很心虚。

太阳星座水瓶的朋友们整天傻乎乎的很天真,不会对其他人有什么心眼,即使别人会暗自里讽刺他们,他们心里可能清楚别人的一些嘲笑,但是在表面上依然不会看出什么波澜。

他们让人琢磨不透,有时候别人认为他们就是一个傻子,任凭别人怎么欺负都不会还手,但是有时候你深思觉得其实他们并不傻,只是心胸比较宽广,不喜欢和别人有太多的斗争。所以说太阳星座的朋友们是很难让别人看清他们内心。

如何和太阳星座的人相处呢?要记住一点,就是做事不要太过分,他们会容忍你的一些小缺点,但是不要觉得他们可以有无限的忍耐心。

不要总是想着在他们身上谈起一些小利益,总有一天当他们察觉出的时候,他们会让你加倍奉还,这个时候你后悔就来不及了。也不要把他们当傻子看,他们其实有反抗之心之事,不想浪费时间和你计较。可能人家心里觉得你还不够格跟他们说这些东西。

对于太阳座水瓶的男生婚前婚后会有比较大的差别,婚前他可能万事都依你,你想做什么,想说什么,他都会宠着你。

可是婚后之后他就会跟你讲一些道理,如果你做一些无理取闹的事情,他会直接指出,并且要求你改正,不是说他以前很虚伪,其实是他把你当成了真正的家人。对于自己的家人有什么错的地方,当然都要指出来,然后希望你可以改正,让自己的家变得更加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