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喜欢你的征兆 这些都不值得错过

2018/1/16 7:29:45 作者:U7-xusik… 来源:yxlady
狮子男通常大气而又霸气,他们的大男子主义甚至会让别人有点不适应。但是在他们霸气的性子下也藏着一颗细腻的心,从一些小动作,也是可以读出狮子男喜欢上你的表现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803165

实际上我们也不难发现属于狮子座的那个他,身上的亮点无处不在,自信大方、热情阳光等都是他身上的特有的个人魅力。另外,在领导才能方面,他也是一位优秀的俊杰,大都表现在眼光独到,组织能力强大,而且具备高超的指挥能力。

当然,人都是有两面性的,狮子男也不例外。他们在性格方面非常固执,并且常常自信过度而变成自大,偶尔反应特别夸张,让人有时候觉得他非常难相处。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狮子男还是比较受女生青睐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248072

狮子男倘若喜欢一个女生,他往往可能会这样:他一般会一直围着你转,念着你,黏着你;或者他会在无聊的时候,欺负你,爱逗你,闹着你,就是想气到你忍不住跳脚;但有时他也会哄你开心,喜欢无事却跟你道歉;也有可能嘴上说着不管你的死活,其实内心无比在乎你的实际状态等等。

至于征兆,其实也没啥,无外乎都是做一些能够引起你的关注的无聊事儿。比如说,他会不自觉的温柔待你。一般可以从他平时的行为动作还有脸部表情看出来。有了温柔,那么浪漫也就不远了,这时候的他常常会琢磨着怎样让你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22526658846

说到底,如果偶尔有注意的话,你其实很容易能察觉到他各方面暗示的,当然,你平时也不妨尝试主动追击,偶尔掌握一下主动权还是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