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男喜欢你的暗号 教你如何捕捉他爱你的表现

2018/1/23 11:16:38 作者:U7-yuxia 来源:yxlady
狮子座男生开朗、自信、阳光,在感情路上常常会有很多追求者。那么如果一个狮子男喜欢你,他会是怎么样的呢?女生们都要看一看,有这三个细节就说明他很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86466793515

1、经常给你惊喜

狮子座男生是夏天出生的,他们天生喜欢浪漫,在感情中也喜欢给对方小惊喜。

如果这个狮子男总是时不时的给你送花、送巧克力、送口红、送各种小礼物逗你开心。或者带你去吃你想吃的餐厅,去你想去的地方旅行,总是假装不经意的去完成你的一些小小梦想,这么他毫不疑问是非常的喜欢你。其实这样的追求,很多女生都招架不住。面对狮子男的追求,很快就答应和他在一起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78652840599

2、天天拉着你聊天

别看狮子男在性格方面霸道强势,但是狮子男在喜欢的人面前非常的黏人。

他总是时时刻刻想办法找你聊天,无聊的时候爱找一些游戏欺负你。闷的时候就喜欢和你聊天,问你在干什么,想要你陪着他解闷。开心的时候更是第一时间告诉你,想让你和他一起开心。总之,就是感觉他无时无刻在你身边说话。其实这样的性格还有点反差萌,对着不喜欢的人狮子男非常的冷漠,对着喜欢的人狮子男就恨不得24小时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57440901215159597

3、不喜欢别人接近你

狮子男的大男人,在感情中非常明显了。他对喜欢的人有过分的占有欲,他不喜欢你身边有其他的异性。

虽然他很有魅力,但是他还是担心你会被抢走。但是他在没有和你确定关系之前,不会明着对其他男生不客气,他会私下让那些男生离你远一点。一旦你们在一起了,他就会希望你眼里只有他。虽然有点过分,但是狮子男非常会保护对象。他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有了任何困难他都会第一个为你出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