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制作羊毛毡小动物 戳出你的灵感世界

2017/4/8 11:42:13 作者:YUl-luxu… 来源:yxlady
只需要简单的几团羊毛,只需要小小的空间,再投入自己闲暇的时光别能DIY出独一无二的羊毛毡小动物,现在的你肯定跃跃欲试,所以我为大家呈现羊毛毡小动物的制作过程。

羊毛毡手工就是对羊毛毡材料结合自己的创意与想法进行DIY,制作成各种各样有趣的极具创意的手工作品,羊毛毡手工创造出的作品可不简单,可以是小玩偶,人娃娃或是精致的首饰佩饰甚至各种杂货。因为羊毛毡的色彩非常丰富,制作过程难度小,工具要求也不高,这种材料风靡世界。接下来让我以小熊为模型教教大家制作羊毛毡小动物

我们先估计做出小熊头部需要多少羊毛然后取出羊毛,将羊毛弄成卷。接着把这个羊毛卷用用小针戳成一个小球,接连不断的戳它致使球小到无法再小的状态。然后取出少量羊毛准备做耳朵,制作耳朵的方法同上。最后把做好的两只耳朵在小熊头部恰当位置戳紧,小熊的头部轻松完成。

接着取得各种不同颜色的羊毛,同制作头部耳朵一样的方式戳出小熊的身体及手脚。用同样方式,在恰当连续的地方把身体及双手双脚戳成一体。如此一来小熊的整体轮廓呈现,剩下的便是打开自己的灵感匣子,为小熊进行适当装饰,做出极具风格的小熊。

做羊毛毡小动物纵使简单,但是要做到独一无二且完成度高也是需要长时间的制作与实战经验才能达到的。现在来看看要制作出优秀的羊毛毡作品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首先质量优良的羊毛十分重要,许多新手放弃羊毛毡的原因便是因为对戳出来的细腻程度不满意,总有多余羊毛溢出。虽然说换成更细的针再次进行多次的戳毛也可以有所改良,但是质量好的羊毛,效果完全是天壤之别,质量好的羊毛手感舒适,不毛躁易于塑形,只要耐心很轻松便能出来满意的作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