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羊毛毡小动物制作 你也能成为diy达人

2017/5/23 21:47:11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使用羊毛毡制作的玩偶十分可爱,而且制作起来塑造性极高,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做出各种各样的小玩偶。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操作羊毛毡做出你喜欢的小动物。

羊毛毡是近年来很受欢迎的一种diy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制作出丰富多样的小玩偶。但其实小小的玩偶制作起来也没那么容易。因为羊毛毡的选择有很多,因为它的颜色有非常多种。但它对工具的要求很容易就能达成,所以很适合在家里制作这种小玩偶。让我们看看要怎么才能做出一只羊毛毡小熊,首先要准备好制作它的工具和材料。

1、首先要做它的头部,取适量的羊毛,再把它揉成一团。把它放在泡沫垫上,用戳针戳成一个圆球。

2、继续把圆球戳紧实,再做小熊的耳朵。先要取适量的羊毛,先粗略的揉成一个椭圆的球,再均匀的戳扎实。

3、戳到成型之后,就可以用戳针,把耳朵和它的头部连接在一起。之后再选用黑色的羊毛,用同样的方法制作小熊的鼻子、眼睛和嘴巴。

4、做完小熊的头部后,再制作它的身体。跟做他的头部一样,用适合的颜色先做成一个大的椭圆形,再使用戳针戳均匀。

5、用同样的方法做好小熊的四肢,然后将它们逐一的连接起来。全部组装完就可以做出一个可爱的羊毛毡小熊玩偶了。

选用的羊毛最好是质量比较好的,适合新手来制作羊毛毡。因为它比一般的羊毛,更容易塑形而且也不容易使成品毛躁。如果改善不了作品不够细腻的问题的话,也可以使用细一点的戳针来改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