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羊毛毡小动物制作 教你简单又好看的做法

2017/4/9 16:37:16 作者:M9-tangc… 来源:yxlady
用羊毛毡做出来的小动物非常地形象生动,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真的。但是想要用羊毛毡做出可爱的小动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具体的制作步骤。

用羊毛毡可以做出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根据动物的不同所需要羊毛的颜色也有所不同。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怎么样用羊毛毡做出一只可爱的小熊,做好后还可以当礼物送给朋友哦!

做羊毛毡,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工具和原料,比如各种颜色的羊毛、羊毛毡的专用戳针以及泡沫的工作台。第一步我们先要做小熊的头,根据小熊头的大小来取出适量的羊毛,把羊毛卷成一个卷放到工作台上,左手拿羊毛,右手拿戳针。然后不停地戳,直到把羊毛戳成了一个圆圆的球。

戳成球形之后还要继续不断地戳,戳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个球越变越小,越来越紧实。第二步我们要做小熊的耳朵,先取出小熊耳朵大小的一点羊毛,然后把它卷成椭圆形放置工作台,用戳针不停地戳,注意戳的时候要均匀。

等到把它戳成小熊耳朵的形状的时候,就可以用戳针把它连接到小熊的头上了。然后再用同样的办法把小熊的另外一只耳朵也做好戳上去。还要再取出一点黑色的羊毛分别戳成鼻子、嘴巴和眼睛的形状,再戳到小熊的头上。这样小熊的头就完工了。

第三步就是要做小熊的身子,先取出不同颜色的羊毛,把它卷成一个大的椭圆形。然后放置工作台,用戳针不停地戳,然后再取出一些羊毛分别搓成小熊的四肢,并用上面的办法把它们连接到小熊的身子上面。最后在连接的地方一直戳,直到把小熊的身体和头完美地戳在一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