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纸雕灯教程大放送 教你做出迷人纸雕灯

2017/5/5 15:12:12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纸雕灯是一种从传统的折纸发展起来的艺术创造,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本文将会为大家介绍该如何制作纸雕灯。只需简单的几步,你也能做出属于自己的创意纸雕灯。

近年来,纸雕灯成为一种非常流行的手工艺术品。今天,我就会为大家介绍纸雕灯的具体做法。即使是从未做过纸雕灯的人,在学习之后也能做出自己的作品。首先,我们需要购买回来制作纸雕灯的原材料。一般来说,现在在市场上,纸雕灯材料还是比较容易买到的。接着,我们首先需要连通电路,并进行测试,如果灯可以正常点亮的话就没有问题了。

接着我们需要对纸雕进行雕刻,其实在纸雕灯上已经画好了一些小的镂空,我们只需要按照上面的纹路进行雕刻就可以。其实这一步并不难,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小心,不要雕坏了。等到所有的都雕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从边缘将它们裁下来。如果觉得手工做有一些困难的话,我们也可以借助尺子来剪。之后要在需要划孔的地方把孔都划出来。

等到所有图纸上的步骤都完成了以后,我们就可以把纸雕灯的框架组装好,同时要注意它是否平整。接着我们要把之前准备好的线路贴在已经剪好的纸板上,记得要按照说明书上的示意图来组装,千万不要装坏了,不然的话灯可能不会亮。这样一个纸雕灯就基本成型了。

在之后,我们也可以对它进行一些加工,比如说在上面涂上颜色或是加上些自己喜欢的装饰。这个时候我们想要灯亮起来,只要把开关打开就好了。这样,一个光影的世界就会呈现在你的眼前,非常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