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暖心手绘礼物送父走红 教你如何与父母拉近距离

2017/6/21 21:47:16 作者:R-huangt… 来源:yxlady
近日,手绘礼物送父走红的消息让网友们戳心,纷纷表示这是最暖心的父亲节礼物。那么是怎样的手绘感动了我们?我们又从中学到了什么?接下来由小编为你讲解。

父亲节已过去,但仍旧有一条暖心的消息让所有赶不及回家的游子获益匪浅。近日,北漂设计师杨小姐为自己的父亲亲手手绘的手机软件操作流程图在网络上走红。原来本是几十幅简单的手绘图,却在杨小姐的精心设计下成为父亲节的最暖心的礼物,这不仅是因为这是杨小姐的呕心沥血感动了我们,更是这手绘图道出了我们的心声,也道出了天下父母的心声。

杨小姐因长期不能陪伴父母,特意准备了这份礼物,希望父母的生活更加方便,更加的多姿多彩。从手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一位孝顺的女儿的心血,她不仅将多个手机软件的操作流程转化成简单易懂的、生动形象的手绘图,而且对于每一张图她都仔细的手绘出操作流程,细心地加上文字描述。这也让在外打拼的儿女们多了一种拉近与父母间的距离的方法。

同时这也表明手绘的一些作用在生活中也逐渐的凸显,尤其是在如今老一辈比较陌生的信息时代。 父母年纪大了,有些东西学起来很费劲,尤其是对于一些电子产品。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手绘将一些复杂的流程简化、生动化,也让父母的学习更加有趣化。

因此,我们在平时也可以自己手绘一些事情送与父母,可以是类似这种的手机软件流程图,也可以是你自己的一些生活场景等等。这些手绘图不仅体现出你对父母的暖暖的情,还能拉近与父母间的感情,让他们也可以走进我们的世界。让我们动起手来,给予父母一份暖暖的礼物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