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软陶人偶可以定制吗 其制作要领有哪些

2017/8/15 9:32:18 作者:YUr-chen… 来源:yxlady
软陶又称彩陶,是一种人工低温聚合的粘土。可以用来制作各种各样的物品,由软陶制作的物品是非常颖时尚物品,不仅可以用来当装饰,还能为生活带来不少情趣。

没人想到的是,软陶的技术起源于琉璃工业。在公元前三世纪的时候,美索不达亚平原就有琉璃作品的出现,到十六七世纪的欧洲文艺复兴时期,软陶已经掀起了一阵潮流。到了近代,软陶的形式更是多种多样,已经成为现代人们装饰生活的一部分了。

陶制在我国有着数千年的历史,制作软陶人偶是一门年轻又古老的艺术形式。人们把五颜六色的陶泥制作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来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以此来寄托感情。正因为有了生活中的真实情节,所以才给软陶人偶赋予了人们生活情感,才显得格外有意义。

每一个软陶人偶都是赋有生命的,所以它的制作要领也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在制作软陶之前,要用肥皂洗净双手,也要把工作台以及所用到的工具也清洗干净。并且使用的陶泥也不能马虎,若是感觉到沾手,可以使用日常的护肤乳清洗手和台面,以此来防止粘黏。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喜爱把软陶人偶当做礼物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你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吗?因为陶泥的颜色多种多样,可以由人们任意搭配;并且存放时间长,安全无毒,很适合送给小朋友玩耍;即使在生活中不小心把软陶人偶摔坏了,用502粘上就可以了,非常简单省事。

关于软陶人偶能不能定制这可能是很多人都想问的问题,软陶人偶是可以定制的。如若你非常喜欢软陶,不妨自己去尝试着做一个软陶人偶来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即使你失败了,也可以根据软陶土的自身特点,从新开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