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软陶人偶真人公仔 与众不同展现时尚

2017/11/20 7:12:37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软陶人偶是一个新型的创意工艺行列,新是因为软陶人偶的制作材料和流程都融入了现代的时尚元素。但软陶人偶又是古老的艺术,软陶人偶有着数千年的历史。

软陶人偶就是根据人物的模型,创作出真人公仔,因此软陶人偶又叫做软陶公仔。这个名字来源是因为软陶人偶形象生动很逼真。现在的很多人追求与众不同,个性的才是时尚的。正是因为现代人的这种心理,软陶人偶逐渐进入了现代人的生活中。

软陶人偶的制作是以生活中的真人作为模型进行定做,制作完成后,放在房间可以作为装饰品,或者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朋友,可以用来表达朋友之间的感情,软陶人偶是一种很富有童心的礼物。软陶人偶的形态多种多样,有的是慈祥的老爷爷,有的是优雅高贵的公主,有的是青春活力的少女,多种多样。

软陶人偶的创作过程中,不仅仅只是对人物的形象塑造,有的可以把人物所在的生活场景制作出来,这种场景可以是草地,可以是花朵。或者是人物手中的手捧花等各种造型。

软陶人偶的制作各种各样,千姿百态。软陶人偶制作的过程中,使用五彩缤纷的陶泥,这种泥像是橡皮泥,摸上去软软的,其实这种泥专业人士叫做烧烤黏土。制作人偶的这种黏土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而且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能够制作出各种形态的人偶。

如果想要制作出和自己相似的人偶,可以选择自己的一张照片,拿给会做软陶人偶的老师。经过老师对人物造型进行设计装饰,通过软陶老师的双手可以把相片中的人物模型转换为软陶人偶。设计出属于自己的软陶公仔,放在自己的房间,可以保存很长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