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软陶珠子的做法 详细又简单的教程就在这

2017/10/30 8:52:38 作者:M21-huan… 来源:yxlady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软陶这种材料,这是一种人工合成的低温聚合黏土。它的可塑性虽然很强,并且它通过烘烤,就可以变硬保存下来,因此很多人也给它叫“烧烤黏土”。

软陶可以跟橡皮泥一样,有各种各样的颜色,还可以随意做出各种不同的造型。除此之外还可以烘烤保存,很多人都会容易被这种神奇的材料吸引,虽然很多人都非常感兴趣,但是大部分人都觉得制作起来会很难,迟迟不敢动手。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好看又好做的软陶珠子的做法,软陶珠子还可以做成手链、项链之类的装饰品。在开始制作之前,就是先准备好制作需要的各种材料。自己喜欢的几种颜色的软陶,还有一个可以碾压的小滚筒,再加上一把小刀就可以了

首先,切出分量差不多大小的几种颜色的软陶,然后用滚筒,把软陶碾压成形状相同的薄片,把他们重叠起来。然后再把它卷成圆筒的形状,用小刀切成小块,大小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珠子大小,要注意的是让每个小块的分量尽量相等。

然后用手把切好的小块搓圆滑,想要做成正方形的、菱形等其他形状,也是可以的,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就可以,还可以做成不同形状的。如果想要做成手链、项链,就可以用细针在珠子的中间,慢慢去戳开一个小洞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烘烤了,用家用的烤箱就可以了,烤制软陶太高的温度并不需要太高,保持在一百到一百二十摄氏度之间就可以了,烤制的时间可以根据自己制作的珠子的大小来决定。自己亲手做好的手链,还可以送给朋友、家人,既好看又能体现自己的心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