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马克杯材质 这些细节你得知道

2017/10/17 8:24:38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大家用过的杯子可能有很多种,但是一直也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杯子,这是为什么呢?那是因为你没有用马克杯,你知不知道马克杯的材质有哪些呢?小编今天就带你了解它的材质。

马克杯是一种容量比较大的杯子,而且它的外面上看它,是呈现圆柱体的形状。关键是它还有手柄,可以方便大家的使用。但是它的材质也有很多种,而且不同的材质有不同的功能。你知道哪一种材质比较好吗?不知道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第一种:塑料。塑料材质的马克杯非常轻便,特别适合小孩子使用,因为它不容易摔坏。但是它不好的一点就是:如果装的液体温度太高,就会产生味道。不过只要是质量好的马克杯,就不会存在这种情况。所以大家在买杯子的时候,一定要选质量比较好的马克杯。

第二种:陶瓷。陶瓷的马克杯还是非常好的,就是装了液体以后,杯子就会变得很重。而且它本身的重量就很大,所以装了液体以后就更重了。但是它非常的健康和环保,而且能够装很多的水。所以大家在买的时候,可以考虑买陶瓷的。价格也不是很贵,一般人都能付得起。

第三种:骨瓷。这种就比较好了,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可以说:买骨瓷的马克杯是很不错的选择,因为它身上有着所有的优点。而且马克杯上的图案可以自己定制,所以你可以选择一些有纪念意义得图片。每当你用它喝水的时候,看到美丽的图片,你的心情都会变得更好了。

总之,大家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因为这样你才能用得更久。小编就只是给大家推荐,真的做决定的是你们自己。今天就给大家这些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