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克杯材质有哪几种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7/11/1 10:12:38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马克杯对于上班族来说,应该都不会感觉陌生,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在功能上,它都是非常好的。现在人们也是越来越习惯用上这种杯子,它可以用来喝茶,也可以用来喝咖啡。

所谓的马克杯,实际上指的就是有大手柄的杯子,这类杯子和普通的杯子是完全不一样,更加富有创意,在颜色和图案上也是更加美丽多样。当拿着马克杯这样的很上档次的杯子,一边工作一边喝咖啡,那就是一件非常惬意非常时尚的事情。

实际上,除了外形上和普通杯子有很大不同之外,在材质上也是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我们都知道,一般的杯子,要不就是陶瓷杯,要不就是玻璃杯,材质的种类还是比较少的。但是马克杯的材质就比较多了,各种你能想到,以及不能想到的,它都有。当然普通杯子的陶瓷和玻璃材质,它也是有的。

总的来说,制作这种很有创意的杯子所选用的材质比较主流的就就有四种,分别就是塑料、不锈钢、玻璃和陶瓷这四种完全不同的材质。而因为材质的不同,所做出来的马克杯的外形和功能也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在挑选马克杯的时候,根据用途材质去挑选杯子,在实用性上实际上是强于根据外观去选择杯子。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正处于非常好动的年纪,对什么事物都非常感兴趣,同时也是非常容易弄碎杯子。如果给他使用陶瓷或者玻璃做的杯子,那么当杯子破碎的时候,就很容易划伤孩子的手,因此给他使用塑料做的马克杯就非常安全无害。

此外,为了让自己有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那么选择由骨瓷材质所做成的马克杯会非常合适。这种材质不仅质量非常好,而且对人的身体健康也是很有帮助,再加上它的容量远远超过普通的马克杯,这样的杯子就非常适合拿来享受生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