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工编织小地毯创意制作 写意生活用心打造

2017/12/10 7:14:38 作者:YUl-lium… 来源:yxlady
物品的多次使用成为现在很提倡的一种生活方式,使用自己家中的旧毛线编织地毯,是一件既节约有很有意义的事情。简单好看的小地毯创意编织,可以个性的装饰自己的家。

想要家中的旧毛线变废为宝,就可以动手用旧毛线编织创意小地毯,写意生活自己家中创造,会使生活变的更加充实。家中的旧毛线存放在家中会带来不方便,如果勤快点,这些旧毛线就可以变成多种款式花色的小地毯,如果家中有小孩子,小地毯的作用就更加显著了。

小地毯的款式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进行编制,也可以根据家中布置的需要选择款式。可以编制出花环形状的圆形小地毯,在编织小地毯的时候,可以从中间小圆圈开始编织,绕着小圆圈一点点的变大,颜色的搭配很重要,可以选择红黄蓝作为主要的色调。

小地毯的编织也可以选择图案为几何图形,选择为五边形。用白色的毛线勾勒出无变形的轮廓,用棕色的毛线作为填充,用红色黄色各种颜色编织出小型的花朵作为装饰,白色和粉色的毛线作为小地毯的中心部分。简单文艺气息满满的小地毯就编织完成了。或者直接用毛线做编织出条纹的小地毯,会更加的简约。

不仅毛线可以编制出各种花色的小地毯,用布条也是可以创意的编织出各种造型的小地毯。布条的宽边大,可以选择编织镂空款式的圆形小地毯,同样方法从中间开始编织,一步步绕圈,绕道足够大就可以结尾,镂空的圆形小地毯适合小女生使用,粉色很适合女生的少女心。

小地毯的编织也要根据自己家中的装饰选择不同的款式,如果家中的装修偏向复古,可以选择花色简约又很稳重的款式。选择白色的流苏作为小地毯的边缘用酒红色和民族风格的作为地毯内部的填充。之后用菱形的几何图案作为内部的装饰和填充,会更符合偏复古风格的家庭装饰。各种创意款式的小地毯,写意生活可以自己动手创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