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diy发饰教程 既简单又好学的手工艺品

2018/1/23 13:16:37 作者:M214-liu… 来源:yxlady
做属于自己的diy发饰一直是女孩子的一种情怀,可是面对从来没有做过手工的自己,一下子就为难了,到底怎么做diy发饰呢?今天就教大家做一个简单又好看的diy发饰。

我们女生大都有一种自己制作手工产品的一种情怀,可是每次碰到自己想做的东西的时候就懵了,因为不知道该如何让动手。记得小时候跟家长一起逛街,然后就看上一个蝴蝶结的发饰,就是想让家人给买,可是那时候母亲以各种理由给推脱了。

认为买一个发饰没什么用,就好看一点,又没什么实际功能,所以直到现在家人给我们买的小饰品加起来都不超过几个。

而且现在我们就算自己有工作了,可还是喜欢那些可爱的小发饰,尽管自己也有那个经济能力,可是外面买的或者网上买回来的质量都不是很好,而且还有一股很大的味道,所以就一直想自己动手做一个,不会做没关系,只要大家肯学就一定可以做成一个属于自己的diy发饰的。

今天教大家做这个diy发饰是一个蝴蝶结的一个夹子,这种夹子现在也有很多人在用,尤其是小女孩非常喜欢。首先我们准备一个502胶水、两条彩色的布条、一个小黑色的发卡、针线,有这四样我们就可以制作一个蝴蝶结夹子了。

我们分别把两条彩条编成两个小蝴蝶结,然后分别用针线在中间部位缝一下,记得缝一俩针就行,只要固定住就行了,再把胶水涂在两条蝴蝶结的中间部位,把它沾起来。然后在小黑色的发卡最边上涂一点胶水,然后把沾好的两个蝴蝶结沾上去,凉一下就可以,就这么简单,一个diy发饰就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