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负高端之名 旗舰魅族pro5耀世发布

2017/3/26 8:12:13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我们都知道魅族的主打产品是MX系列,可是在2015年突然宣布增加一个高端的PRO系列,第一款产品也就是魅族PRO5,这款产品可谓在市场上赚足了噱头。

在魅族宣布了PRO系列定位于旗舰高端的时候,大家都很兴奋,期待魅族的产品给同质化严重的市场增加不同的色彩,同时打响进军高端利润区,就这样PRO5应运而生了,这绝对是魅族的旗舰之王,到底有多旗舰,让小编慢慢介绍魅族PRO5的强势优点。魅族PRO5采用5.7英寸的大屏幕,这在魅族的历史上属于第一款大屏手机,屏幕大才是第一步的卖点,配上三星的OLED屏幕,屏幕的颜色更加浓艳,观感上更加吸引人。

本次PRO5在发布会上各种调侃友商的处理器不给力,发热严重,功耗控制不理想,还会出现锁核的现象,这么调侃就是因为魅族搭载了三星的年度处理器Exynos7420,这在当时市场可以说是一个大冰块,因为得益于最先进的工艺制程,发热得到了比其他搭载高通处理器更好地发热和功耗平衡,三星Exynos7420的14nm制程是三星在2015年取得胜利主要利器。

魅族对三星处理器的调度优化也是众所周知的优秀,在其他厂商都在拼命的想办法压制发热的时候,魅族却能从容的应对。还有就是魅族的mback按键,这也是改变了大家对安卓手机的操作思维,在一个按键上完成了返回和回到主页的功能,魅族也在这件事上申请了专利,这次按键的手感也大大的得到了提升,更加接近苹果的按键手感,更加舒服,不会像前面的机型一样按键手感偏硬。此次魅族PRO也破天荒的配备了2100万像素,细节肯定不用多说了,只是在画面的优化上还需要提高,希望在后期的版本推送中可以得到改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