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产旗舰工艺的诠释 魅族pro5带给你精致体验

2017/6/8 10:27:11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魅族一直希望可以有一款真正的旗舰帮魅族在智能手机市场立足,于是魅族瞄准了三星的猎户座7420。那搭载三星最强处理器的魅族Pro5能否在高端市场分一杯羹呢?

魅族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学生党,所以年轻人的需求就成了魅族的追求。工艺的追求、拍照的追求、手感的追求都是魅族的奋斗目标。而现在魅族也在极致的性能中寻求新的突破点,之前的魅族MX系列被大家慢慢的忽略,因为大家希望魅族可以拿出最好的真旗舰给用户。于是魅族Pro5应运而生了,魅族Pro5是魅族的年度主打旗舰。

首先2799元的价格使魅族有史以来价格最高的一次,因为魅族官方说Pro系列是全新的高端系列,所以定价自然不会低。但是魅族Pro5真正旗舰的地方在于采用了三星Exyos7420八核处理器,在高通骁龙810不给力的情况下,三星的猎户座自然成了市场的宠儿。在当时最先进的14nm制程也成了魅族Pro5被追捧的理由。

魅族在拍照上一直没有决定的优势,但是此次Pro5居然用上了2100万像素的主镜头,这也是魅族第一次在高端机上使用超高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镜头配置无疑给细节表现带来优势,但是因为镜头本身的素质不高,加上魅族的调教优化不给力。所以魅族Pro5的相机表现中规中矩。值得一说的是魅族Pro5的指纹识别解锁速度在业内还是很优秀的。

总的来看魅族Pro5在外观上的升级不如内在的升级来的明显,所以在其他国产手机处理器不给力的情况下,魅族Pro5会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