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魅族pro5抢占中端市场 前置五百万秀美颜

2017/6/13 14:52:1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高端旗舰手机魅族PRO 5,采用5.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64位三星八核处理器Exynos 7420,主摄像头采用索尼专业2116万像素顶级CMOS。

介绍

魅族在MX5上做了如此出色的工作,所以我们相当确定今年不需要Pro版本。事实证明,魅族在以其他方式思考着,并给我们一个更大更快的魅族Pro 5。精致的设计、快速的芯片组和更好的相机传感器都令人惊喜。

Pro的绰号通常代表一个更大的屏幕、旗舰芯片组和更大的相机。魅族Pro 5再现MX5上的这些功能。另外,我们得到了2.5D屏风玻璃来与铝合金相协调,这是非常受欢迎的。

虽然魅族MX5提供了一个伟大的5.5AMOLED屏幕和旗舰级Helio X10芯片,但是魅族认为它可以做更好。

使用AMOLED屏幕,具有相同的1080p分辨率。使用三星的最新和最伟大的Exynos 7420 SoC。加上更好的索尼IMX230相机传感器。

主要特征

5.7英寸的1080p AMOLED显示386ppi

重新定制Flyme OS 4.5.4.1在Android 5.1.1的顶部Lollipop。

三星Exynos 7420:具有4倍2.1GHz Cortex-A57和4x 1.5GHz Cortex-A53,Mali-T760MP8 GPU,3GB或4GB RAM的八核处理器。

21MP索尼Exmor RS IMX230摄像头传感器带双色LED闪光灯,2160p视频录制@30fps。

5MP前置摄像头,1080p 30fps录像。

32GB或64GB的内置存储空间;通过microSD插槽扩展。

6 LTE(300 / 50Mbps);双SIM卡; Wi-Fi a / b / g / n / ac;蓝牙4.1; GPS / GLONASS /北斗; USB Type-C端口,USB On-The-Go

mTouch主页按钮与指纹扫描仪

主要缺点

没有FM收音机

没有红外线

虽然魅族几年来不提供可拆卸的电池,但是由于只有少数人对使用它感兴趣,所以红外线闪光灯已经消失了。 但FM收音机仍然是一个颇受欢迎的功能,特别是在网络覆盖不佳的地方,所以你应该考虑到这一点。

通过专用麦克风主动降噪

3,050mAh电池,24W mCharge 2.0(30分钟内可达65%的电池容量)

魅族尽其所能将市面上最新的科技产品推向智能手机,现在是时候确定其旗舰产品是否对其他手机品牌构成威胁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