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负盛名的旗舰 感受魅族pro5的全面进步

2017/7/5 17:32:11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魅族的每一个旗舰手机都是牵动着粉丝的心,因为大家都期待着魅族可以带来革命性的改变,就像之前的Mback一样改变人机交互。那作为最值得骄傲的Pro5是否有改变呢?

如今的智能手机的绝大部分利润都在苹果的手中,而三星也很难撼动苹果的霸主地位。作为国产品牌想要抢夺苹果的利润更是难上加难,除非国产旗舰能够做出价格厚道且品质档次很高的手机。魅族Pro5就是魅族的年度大招,在当时的市场中独树一帜,可谓全面给力的国产旗舰之作。那么这款机相比于其他的旗舰胜在哪里呢?又有哪些可以改进的地方呢?

魅族Pro5应该是魅族很长时间内都可以吹嘘的产品,先来看魅族Pro5最不一样的地方,三星年度最给力的处理器也被魅族用上了。三星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带来了最强劲的手机性能,主要是因为这颗SOC在架构上和之前的处理器都不同,四颗A53小核加上四颗A73大核组成的处理器,GUP则是MALi-760MP8。

可以这么说三星7420应该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平衡最强大的芯片解决方案,即使魅族Pro5使用的是2K级别的屏幕也可以轻松的带动。不过魅族Pro5考虑到了功耗只选择了1080P的OLED屏,但是在实际的观看屏幕时会看到比较明显的锯齿,也就是说5.7英寸屏幕大小使用1080P分辨率是不够的,为了续航而牺牲视觉感受是不明智的。

总的来看魅族Pro5的全新发布再一次带动了国产机的性能升级,在接下来的机型中魅族依然会做好性能和体验的平衡,力争在国产竞争中拥有一席之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