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屏也有好手感 oppoa57带你领略

2017/5/3 12:17:12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OPPO的产品线从来都是多样化的,上有find旗舰系列,中间有R系列,下面有A系列坐镇。可谓是做到了市场全面占领,那A57能否扛起低端产品线的大旗呢?

OPPO近几年依靠疯狂的广告营销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例如以时尚年轻为特点的R系列。但是有多少人知道OPPO的A系列如何,其实OPPOA57也是一款综合来看比较均衡的产品。首先OPPOA57搭载了高通最新的入门级八核处理器骁龙435,这款处理器主要在性能上达到了入门级的最高水平,加上720P的屏幕,性能处理绰绰有余。

其实A57的正面和OPPOR9S非常的相似,几乎一模一样。同样是5.5英寸的屏幕,同样搭载了最新的ColorOS3.0系统,所以仅仅凭外观很难分辨两款机的不同,一样的指纹识别按键和额头开孔。值得一提的是OPPOA57虽然是一款定位低端的产品,但是拍照的配置却和同门旗舰R9S一样,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1600万像素。

唯独背部的设计略显平庸,和OPPOR9S的微缝天线美观性相比差一些,采用了传统的纳米注塑工艺。OPPOA57在7.6毫米的机身厚度上把电池做到了2900mah,对于720P的屏幕来说续航的问题就解决了,一整天的使用时妥妥的。下面说说大家最关注的系统,OPPOA57搭载的ColorOS3.0相比于2.1有了更大的进步。

系统的切图量更少,每个APP的启动速动更加快,也更加省电。整个系统的安装包也小了100多兆,可用内存也更大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