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之选oppoa57 继承旗舰的自拍体验

2017/5/18 16:27:12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OPPO的手机总给人价格过高的感觉,其实OPPO的售价并不等于其硬件成本的相加。OPPO在系统体验上下了很大的功夫,OPPOA57就是很好的代表。

OPPO作为国产品牌之一,在产品的定位上和一些互联网品牌有不同的理解,OPPO不会把硬件的堆叠作为产品升级的主要影响因素。OPPOA57在大家关注的地方做到了尽量完美,例如自拍,OPPOA57的宣传标语是年轻人的自拍新选择,也就是说OPPO把年轻人当做自己的主要服务对象。那A57在自拍上有哪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首先是自拍的基础硬件,前置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镜头,全新的美颜算法4.0可以让自拍变得更自然柔美,尤其是美颜算法可以根据自拍者的年龄和性别给出适合的美颜自拍。还有一个很神奇的功能,虽然前置只有一颗镜头,但是OPPO通过内置的软件算法实现了双摄才有的背景虚化,更加突出自拍主题的美,并且说出拍照的口号就可以实现拍照。

后置相机也不甘示弱,1300万索尼的高感光镜头,在夜景下可以捕捉更多的光线。纵观这几年相机的进步都是围绕镜头的进光量来展开的,特别是很多的厂商不再拼硬件配置,加大了算法的调教。OPPOA57也一样可以支持指纹识别,录入一个指纹大概需要15次,湿手的情况下可以解锁,解锁速度也是主流水平,并且支持微信和支付宝的指纹支付。

总的来说OPPOA57把自家旗舰的颜值带到了中端的A系列中,进一步把产品审美风格进行了统一。还有最新的Coloros3.0系统,内在和外在都做到了平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