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端机的颜值担当 领略oppoa57的不平凡

2017/7/17 20:22:14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每一个手机厂商都在不断的研发高端的产品,因为高端是利润的高低。但是中端市场也是各家的必争之地,OPPOA57就是一款有颜值的中端机,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其表现如何。

OPPO这两年可谓是顺风顺水般的存在,不管是线下还是线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不能简单的归结到只是市场营销做得好,更多的要去分析产品的本身。OPPOA57是2016年底推出的颜值王子,那么这款定价1399元的手机有哪些优势呢?首先是OPPO一向不重视的处理器部分,A57使用的是骁龙的435八核处理器,性能满足日常实用。

这颗处理器虽然整体的性能并不出众,但是因为制程提升到14纳米,所以在芯片的漏电率上更小,直接的好处就是手机的续航时间更长。加上5.2英寸720P的IPS屏幕,手机轻松的使用一天是没问题的,而且配合OPPO的ColoeOS系统,整体的使用体验很出色。虽然不是高端,但是负责隐私保护的指纹识别也没有在OPPOA57上缺席。

而且OPPOA57的机身重量控制的比较好,只有148克的重量即使是手小的女生也可以轻松的拿着把玩。说道拍照OPPO向来是信心满满,此次前置摄像头的配合可谓豪华,16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加上OPPO自家研发的美颜4.0算法,可以让喜欢自拍的用户拍出最好看的照片。美颜算法也是支持手动调节的,还有新加入的手势拍照。

总的来看OPPOA57继承了很多的旗舰元素,系统层面的体验完不输自家的旗舰担当。而且在拍照上也没有选择低端的配置,对于预算不多的小伙伴OPPOA57是个很折中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