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ppoa57拍照手机 再现你的经典美颜

2017/4/16 15:27:12 作者:M21-weiw… 来源:yxlady
oppo手机a57算是爱好摄影人士的绝佳伴侣。前后摄像头配合背景虚化,使照片更加清晰。独具特色的手指拍照省去了一些麻烦,手机之间的搬家功能是自我隐私的最佳保护。

目前情况下,爱好摄影的人士,无论专业业余的,除了拥有一套不菲的摄影机以外,还是比较钟情于具有与摄影机不相上下的拍照手机。而市面上打着拍照王者的名义出售的绝大部分手机,实话说,像素确实不咋地。从步步高手机脱离出来以后,oppo专注于摄像头的创新。

一款好的手机,摄像也应是最佳的。oppo a37虽然与目前火爆热售的vivo X9还有极大的距离,但是在当时,可以说是摄像的最佳搭档了。1600万美颜自拍,拥有着与旗舰手机一样出众的惊喜表现,与美颜合作的4.0功能,使拍照时自选美颜功能,大大提高相片清晰度。

其手势自拍与背景虚化在当时也是潮流了,只需要轻轻张开五指便可智能进行拍摄,无需再去点击屏幕,减少了一些拍照时手臂遮挡镜头的问题。自动背景虚化功能,更加凸出主体,使得画面更加唯美靓丽。后置1300万摄像头,搭载索尼的高光堆栈式技术,不轻易错过每一精彩瞬间。

正面的指纹识别也是走在科技前端,闪速解锁,一触即开,顺手流畅。设计师甚至采用了专业打造珠宝级锆石材质与输水膜工艺,即使是湿手,也可轻易解锁。支付宝、微信等需要输入密码的该手机同样支持指纹支付功能。3GB+32GB的内存,更大更快。

支持个别APP应用分身,一个手机可同时登陆两个QQ、微信,工作生活两不误。oppo注重人们健康,特意设计了计步功能,及时查看自己的运动情况,分析自身健康状况。oppo品牌手机之间还支持搬家功能,不同型号的oppo手机只需4步,便可以将手机中的重要数据转移到另一部手机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