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米note4x小米5x选哪个 看看你就知道

2017/8/10 23:02:19 作者:M8-lijia 来源:yxlady
红米note4x出后不久,又出现了小米5x。两款手机各有各的优点,要在两款手机中选一,成了想买小米手机的用户的一大难题。通过适当的比较,有益于我们做出选择。

小米手机渐渐深入我们的生活,当下,旗下的两款手机更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红米note4x和小米5x都是骁龙625小米手机,两款手机一前一后面世,时间间隔不大,但它们的价格却相差了500元左右!

这样的价格差,不禁让我们多注意到二者的性价比。有人说,小米5x一出,就果断换;也有人说,红米note4x很好,坚持用。买什么样的手机,其实完全出于自身的意愿,但在下手前,我们很有必要进行评估,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两款手机到底怎样,又该如何选择。

红米note4xVS小米5x之性价比。红米note4x正式开卖的价格仅999元,之后,小米5x以足足高了红米note4x500元的价格开卖。根据小米手机官网中两款手机的配置信息,我们可以看到两者各有各的优点,在选择时,就看个人在哪方面要求高,从而进行选择。

红米note4xVS小米5x之代言人。红米note4x是“初音未来”作代言,这消息一出,立即引来了众多人的热议,大多好评这次科技与二次元的携手合作。而小米5x不甘示弱,请到大明星吴亦凡作为代言人,有网友说,小米5x高出500元可能有明星代言的原因。你觉得呢?

两款手机不分上下,很难比较出一个高低。如何选择,应从自身需求出发,不管是选择红米note4x,还是小米5x,都能看见大家对小米手机的喜爱,小米手机也在不断快速地发展着自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