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米note4x的迪信通版本 性能卓越价格便宜

2017/8/14 21:17:33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如今,各大手机公司发布的旗舰机型基本都陷入了性能过剩的毛病。如果你不是一个数码科技迷,那么你其实买一台千元机就够用了。而在千元机中红米系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今国产手机市场中知名度较大的,莫过于华为、小米以及oppo这三个品牌。而普罗大众一般选择手机也会在这三个品牌中进行选择。不过,我们知道,华为与oppo一直都被人诟病高价低配。而小米呢,则一直是以性价比作为核心竞争力。

因此,如果你想要选择一台价格实惠的手机,我推荐你还是选择小米手机。而小米手机中,红米系列手机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

红米系列手机中,目前版本较新的手机有红米note4x。这款手机目前的销量表现也非常不错。它不仅在国内大卖,同时也成功打入了印度市场。据说,在印度,note4x还十分热门呢。

而小米近日接连发布note4x的特供版本,也足见它对这个手机型号的自信。近日,小米有推出了note4x的迪信通定制版本。

迪信通特工版本的note4x,相较于以往的版本有诸多不同。较为明显的不同就是它的配色。迪信通版本采用了全新的浅蓝色配色。这种颜色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如今正是炎炎夏日,相信这种颜色会比较受欢迎。

此外,它的性能配置方面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首先,它采用了4gb的内存配置,同时还有64gb的超大存储内存。这样的配置可比note4x的顶配版本还要强。其次,它还搭载了骁龙625处理器。这方面倒是和顶配版本一样。【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