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米note刷机方法 教你3分钟快速完成技巧

2017/8/14 12:02:16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红米note手机,自诞生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欢迎。通过对红米note进行刷机,可以让手机更稳定,解决平时的一些常见问题,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它的刷机方法吧。

红米note手机,性价比很高的一部手机,此种系列手机小米已经陆陆续续推出几款了,正式因为它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较好的用户体验,所以才会受到市场的热捧,当然这跟小米所采用的“饥饿营销”策略也分不开的。红米note销量很大,但是很多人却依旧不会刷机,下面将给大家带来一种比较容易上手的刷机方法。

首先呢,是下载一款用于刷机软件“刷机精灵”,在软件中搜索红米noteROM刷机包,刷机之前首先要保持有足够的电量,如果刷到一半没电了,就变成砖头机了,另外就是手机内存要有足够大,保持在100M以上就可以了,不然会刷机失败的。

接下来就是通过数据线把红米手机连上电脑,手机点开“刷机精灵”软件,授予其访问权限,然后看到一键刷机页面,把之前下载好的刷机包添加进来,然后把手机里重要的东西进行备份,如果不进行备份,所有数据均会进行清理处理。

把数据完成备份之后,接下来的程序就是自动刷机了,整个完成过程大概需要15分钟左右,在此过程之中,千万不能把数据线拔了,这样容易导致刷机失败。

完成刷机之后,就可以把电源断开了,这个时候手机也将会更加稳定,基本上不会出现手机无缘无故死机、白屏、卡机、自动关机、自动开机等现象,所以这也成为很多年轻人喜欢把新买的手机进行刷机的一个重要原因。

虽然刷机好处多多,但是刷机还是会有一定的风险,选择刷机还是需谨慎处理,毕竟是一不小心就容易导致手机成为砖头,而且手机完成刷机之后,还需要将手机数据进行还原,如果不进行还原,所有数据都会丢失,所以要慎重选择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